年度總結網誌邁向第三篇

 

我在元智,也邁向第三年

 

 

 

 

 

雄心豪情的故事,從那一天的社辦開始

 

也許它已經落幕,但並沒有結束

 

 

一年的幹部生涯,上一篇網誌打過了ㄏㄏ

 

卸任歸卸任,這半年來

 

每當屬於你們的小社團、對話窗、Line群組開始響起時

 

各種糾團不管成功或失敗時

 

在高雄你們陪我一起吃飯時

 

還有郭建嘉嚇得像個娘兒們一樣尖叫時~~

 

真的覺得很開心

 

你們都沒走遠

 

 

 

 

 

科技,並沒有疏遠了誰與誰的距離

 

會疏遠的,只是本來就疏遠

 

 

真正彼此關心的人

 

才不會用什麼科技疏遠距離這種屁話來敷衍呢

 

相反的

 

便捷的通訊方式

 

只會更便捷的聯繫我們之間

 

謝謝妳們和你們

 

在發現我崩潰的時候都及時稍上了關心

 

讓網路的無遠弗屆,交換彼此最內心的快樂傷心

 

 

 

 

 

措手不及的未來突然近在眼前

 

好像要學著長大了

 

 

結束了大二以社團為主的生活

 

開始要面對自己造下的孽啊

 

如何才能準時畢業呢

 

拿著履歷,走進公司的那一刻

 

好像明白了,再迫不得已也要面臨獨當一面的那天

 

 

 

 

 

更懂得珍惜

 

也更懂得放手

 

 

一年,四季,365天又這麼過去

 

你的身邊我的身邊,還是不是同一邊?

 

是也好不是也罷

 

接受了來來去去的事實

 

也只能提醒自己要更加珍視

 

 

 

 

 

聽說今年陪你跨年的人很重要

 

因為,那是陪著你度過1314的人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會希望我身邊擠滿了人吧

 

所以還是笑笑就好

 

即便倒數的那一刻你們並不在我身旁

 

未來的日子中,當我需要依靠時

 

我知道你們會在

 

 

 

 

 

 

 

那就很夠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