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是重生的起點。

 

結束了長達16年的學生生涯;開始ㄍㄧㄍㄧ咕ㄍㄧㄍㄧ的人生,大概是今年最大的變化吧,

不一樣的作息、不一樣的目標、不一樣的追求,以及,別人開始給予的,不一樣的期望。

 

於是在主動的離開、被動的接受和不知不覺的註定中,許多習以為常的東西,就這麼走向終點了。

 

 

 

立身無愧,但求無憾,心無悔,便是完滿。

 

誤打誤撞參加的GOOGLE火星計畫,沒想到也誤打誤撞的走到了最後,以極度無心插柳的態勢,成為了本年度最大黑馬。

 

大二相識相熟後,只想到你們是同事是夥伴,到了大三卸幹後才發現,原來戰友的情感真的不是任何東西可以代替的,三不五時就聚會、三天兩頭就聊天的感情好像更勝以往了,雖然我們的出遊運永遠是那麼狗屎爛蛋的慘,但去什麼地方玩什麼永遠不是重點,而是跟誰去。

 

要好了這麼久才第一次一起出門玩,之前到底都在幹什麼啊想想也是滿遺憾的,幸好三天兩夜的宜蘭,從平偉到蜆仔再到世外桃源傳藝,滿滿滿滿的智障回憶:)

 

而第一次2000多公里的出走,從酷暑的台灣來到金城蘭州,短短三週發生好多傻眼到爆的鳥事,幸好,西安的秦老大、甘南的草原、藏傳佛教的神祕、莫高窟的壁畫、鳴沙山與月牙泉的駝鈴、嘉峪關的塞外風光........一樣一樣都沒令人失望,絲路,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是那麼令人神往。

 

有一些決定,也許並不是那麼完美無缺,但無論什麼都是總有更好的,而我們只能從自己能做到的當中,選擇最有利的。

 

對於前方茫茫,每一步都顫顫巍巍,一旦踏下就不許自己後悔。

 

 

 

無能為力;無話可說;無與問蒼天。

 

受傷了 誰都會哭泣,哭完了 別否定過去

 

快樂的 美好的 都還在這裡

 

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