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15天自由自在增廣見聞永生難忘的旅程

只花了我七萬三!

 

 


 

 

 

能夠用這麼少的錢完成這趟旅程

當然 最幸運的是我買到很便宜很優惠但直飛的華航機票

完全是可遇不可求R

再來,就是我隨遇而安哪都能睡的優秀體質

讓我在住宿上可以省下很多$

 

 

另外從首圖中可以發現

我花在飲食的部分滿少,門票錢甚至超過三餐

這點我覺得就是因人而異

畢竟每個人對於重視的東西不一樣,願意把錢花在什麼地方就會不一樣

(我覺得吃披薩舉拉透帕尼尼就很幸福了XD)

 

 


 

 

原本的預算是抓一天100€(不含機票住宿火車預約票等事前已經付過的)

15天就是1500€(當時折合台幣約51,000元)

最後實際花費才965€(當時折合台幣約32,810元)

 

差滿多的

 

看來我實在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最後來大公開一下詳細的花費吧~~

 

 

第一區:事前花費

 

包含機票、電話卡、保險、Agoda預定住宿、網路預訂票券、網路預訂車票等

全部都是台幣實際付款的金額(已含稅)

 

 

 

 

第二區:實際花費記帳

 

包含每天的吃喝玩樂、公車地鐵、現場買門票、超市亂買一通以及紀念品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有時候線上訂住宿時沒有包含城市稅,就要在check-in的時候現場繳交

 

 

 

 

第二區的部分扣掉幾十歐的代購後,總花費是965€

 

 


 

 

這個價錢就能擁有這麼難得的回憶

算一算......

 

 

很想再出發去下一趟了啊~~~~

接下來要去哪呢?

 

 


 

 

【一個人說走就走】2017漫步義大利-目錄篇

 

事前功課-語言篇(必學實用義大利文兩三句之會這樣就夠了~)

 

事前功課-電影篇(義大利風光藝術相關電影&電影場景實地走訪)

 

事前功課-預訂篇(從住宿、火車到各式票券的預約方式&必要性)

arrow
arrow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