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最後總是要來結案一下>.^

 

這一年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在自己身上

 

去了很多 地方

看了很多 東西

聽了很多 道理

想了很多 事情

學了很多 經驗

應該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也有很多人質疑我是不是真的有在幹嘛

但我不在乎 一點也不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夠了

多年以後回首 不會後悔

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年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在也許不是那麼值得的人身上

 

隨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開始明白對什麼樣的人該付出什麼樣的心

放棄離去的背影也只會越來越容易

更懂得珍惜 也更懂得放手

 

 

 

 

 

慶幸末日沒有來的這麼輕易

我還有時間體會人生

儘管這人生從來都不順遂平坦 這道路從來都崎嶇多桀

儘管我們每天都在抱怨和崩潰 忙碌和熬夜

 

 

 

新的一年

還是要充滿勇氣的迎接!!

 

 

 

 

我今年打得非常之隨便~

 

不標人了

這樣還會乖乖看完的才是真的愛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